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 致剧院全体女职工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07日   发布者:longfh

中国国家话剧院全体女职工:

你们好!人间三月天,春光韵无限。值此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又恰逢110“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向全院女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庚子鼠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院按照中央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迅速行动,全面落实防控举措,有序开展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剧院广大女职工在国家危难之际,尽显巾帼英雄本色,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充分发挥艺术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抗击疫情主题性文艺作品创作,讴歌和传颂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解放军指战员,以艺术传递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声助力。你们每时每刻心里都在牵挂着湖北武汉疫情重灾区人民,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疫区捐款捐物,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担当尽责、奉献爱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你们每天奔波于家庭和工作两条“战线”,在家庭中你们照顾老人、教育子女、料理家务,弘扬和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工作中你们胸怀剧院,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笔疾书、甘于奉献、无怨无悔,认真践行着“团结、担当、传承、创新”的剧院精神,撑起了当之无愧的剧院“半边天”,你们为剧院艺术创作、演出和行政管理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剧院女职工的靓丽风采。

疫情当前,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文化和旅游部推进疫情防控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大力弘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携手并肩、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在剧院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剧院创作生产双胜利,努力为剧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职工及你们的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

202036

供稿:孙景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