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举办女职工庆“三八”采摘游园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发布者:longfh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上午,剧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昌平区兴寿镇生态农场开展庆“三八”采摘游园活动。

女职工们来到昌平生态农场草莓种植大棚,在和风暖阳中轻松快乐地采摘草莓,充分体验亲手采摘的劳动乐趣,真切感受清新甜美的自然气息,学习探讨辨别草莓成熟度、采摘和保存方法等知识。每个人都体会了劳动人民的辛苦,也收获了甜美的果实和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体现了剧院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剧院和谐、融洽、向上的团队氛围,更激发了剧院巾帼努力践行“团结、担当、传承、创新”剧院精神的奋斗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热爱劳动,勤俭节约的意识渗透到生活细节中,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剧院工作中,为剧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摄影、供稿:院工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