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参观活动
2018年03月22日   发布者:longfh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22154900413001

2018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始年,为营造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妇女同志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国家话剧院组织女干部职工到通州区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关爱生命园,奉献绿色世界”主题特色生态园,女干部职工参观了百亩热带植物种植温室,体验了青山绿水的大自然和谐之美,学习探讨了南北瓜果植物的生长差异,体会了现代科技为农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下的绿色新常态。

在园区红色教育走廊,悬挂在走廊侧壁的中国共产党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宣传简介,浓缩着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诉说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让女干部职工肃然侧目、流连驻足,不觉去交流感叹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剧院女干部职工们丰富了文化生活,提升了党性意识,浓厚了和谐氛围,凝聚了巾帼力量,更激发了努力践行“团结、担当、传承、创新”剧院精神的奋斗热情。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322154936650001

供稿:党委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