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团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2017年09月29日   发布者:longfh

 

 


 

为进一步提高剧院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锻炼、快乐工作,促进剧院内部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928日上午,剧院工会、团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小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雪峰与9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00时,活动正式开始。趣味活动比赛设置了托球跑、运球趣味接力、乒乓球定点投篮、拔河比赛4个项目。赛场上,职工们团结协作、角逐竞技,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向上、热烈欢乐的祥和气氛。

此次趣味比赛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无穷的生活乐趣,激发了员工的热情,同时,也呈现了剧院团结、友爱、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工会分别为各个项目的获奖小组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孙景辉/

孙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