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13日   发布者:longfh

 

 

1


 

20161010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小剧场召开。剧院院长周予援、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小勇、副院长戈大立、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雪峰和工会会员代表共5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白雪峰同志主持。

剧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小勇代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剧院工会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阶段剧院工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要求剧院新一届工会要认真落实《中国工会章程》和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突出改革创新,热情服务群众,努力把剧院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发动和组织职工完成创作演出工作任务,为国家话剧院全面建设提供坚强的保证。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马少飞、王剑男、王新莲、王燕、白雪峰、孙明周、孙景辉、孙路、刘勃君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2


 

院长周予援同志致闭幕词。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剧院工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工会章程》,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剧院事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工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新一届工会要协助剧院党委开展工作,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确实为家庭有实际困难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让广大职工感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三是新一届工会要认真履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维护职工权益,广泛吸引和团结演职人员,及时反映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剧院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3


 

摄影:陈尼斯

供稿:孙景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