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团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发布者:longfh

 

 

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有关精神,丰富剧院广大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促进剧院内部和谐, 914日上午,剧院工会、团委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副院长罗大军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剧院9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22

 

33

 

44




 

上午9:30分,罗大军副院长和职工齐聚办公楼东侧空场,按照程序开始进行活动比赛。趣味活动比赛设置了托球跑、运球趣味接力、最佳配对组合、拔河比赛4个趣味活动项目,活动形式灵活、内容新颖,参与性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扬。职工在专注比赛、享受比赛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体会了运动的快乐,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欢迎。剧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这次活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广大青年团员和党员自愿为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当志愿者,发挥了一名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比赛结束后,剧院罗大军副院长亲自为比赛获得名次的职工和小组颁发了奖品。

 

 

55


 

此次职工趣味活动比赛的开展,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剧院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剧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让职工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正确处理好学习、锻炼与工作的关系,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剧院职工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为践行“剧院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孙景辉/

曹志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