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妇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
2016年03月09日   发布者:longfh

 

 

1

 

集体合影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38日上午,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妇女职工到北京植物园进行植物科普教育和徒步健身运动。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虽然还有丝丝微弱寒风,但是前来参加游园活动的妇女职工个个兴致盎然,充满阳光和朝气。进入北京植物园,首先参观了展览温室。水晶宫般的温室内地形起伏,小路蜿蜒,瀑布飞虹,溪水潺潺,千姿百态的植物形成赏心悦目的景观。妇女职工们依次参观了热带雨林室、沙漠植物室、兰花、凤梨及食虫植物室和四季花园室。她们在姹紫嫣红、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中认真观看着植物的种类名称说明,不时摄像照相,互相交谈,讨论着花草种植的技巧和经验。参观时间很短,但大家都觉得收获很大,认识了一些罕见珍贵的植物物种,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

参观完展览温室,开始进行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路呼吸着植物园内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含苞待放、气味芳香的腊梅花,感受着园内曹雪芹纪念馆和碧云寺的历史印迹,一路你追我赶,健步如飞,欢声笑语不断。行走距离为3公里,妇女职工个个热情高昂,勇往直前,在欢乐和谐氛围中走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妇女职工身体健康,学习植物知识,激励妇女职工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剧院各项工作中去,展现国家话剧院妇女职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妇女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剧院组织的关心关爱,在剧院工作中努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认真践行“剧院精神”,创造出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孙景辉//

责任编辑:乔宗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