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精英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精英 / 舞美设计 舞美设计

景磊

景磊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2014年起任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音响设计,音响高级技师。沉浸声音频设计。

从事专业音响行业18年,曾多次与国家艺术院团,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单位合作,参与现场直播,节目录制,音乐节,文化节,大型文艺演出开闭幕式等文艺演出。受剧院委派曾出访: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以色列印度等国家举办的国际戏剧节演出活动。自2016年起致力于沉浸式音响设计体验与多声道音响环绕声效果的创作和研究。

参与设计,演出,作品:

话剧:《纪念碑》《罗密欧与朱丽叶》《花心小丑》《大宅门》《四世同堂》《人生天地间》《广林散》《战马》《青鸟》《爆米花》《刘真来了》《你若离开我便浪迹天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北京法源寺》《特赦》《山楂树之恋》《杨月楼》《三湾那一夜》《中华士兵》《马背摇篮》《实现》等。音乐剧:《蝶》《一千个春天》《我期待》《升腾》《五色花的秘密》等。2020年声音装置《光林》参展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沉浸式体验展《万物共生》并担任艺术季音响总设计。2021年声音装置《蓝脉》《波动》参展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沉浸式体验展《万物共生-蔚蓝》并担任艺术季音响总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