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精英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精英 / 舞美设计 舞美设计

刘科栋

刘科栋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舞美设计,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常务理事,

199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设计作品曾多次参加布拉格PQ国际舞美展、中国艺术节及中国戏剧节、BESETO戏剧节、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世界国立剧场戏剧节、世界戏剧节、特拉维夫戏剧节、静冈艺术节、新加坡华艺节、爱丁堡艺术节边缘戏剧节、香港艺术节、伦敦艺术节、英国环球莎士比亚艺术节、马其顿比托拉莎士比亚艺术节、2013英国世界舞台设计展100人(WSD2013)及中国舞台美术大展,作品多次入选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五个一”工程,四次获文华舞美奖及话剧金狮奖、"荷花奖"最佳舞台设计以及其他奖项

近年主要作品

话剧《简爱》、《山海经传》、《理查三世》、《萨勒姆的女巫》、《红玫瑰与白玫瑰》、《明》、《荒原与人》、《原野》、《失明的城市》。 歌剧《红河谷》、《钓鱼城》、《大汉苏武。 舞剧《水月洛神》、《一起跳舞吧》、《四美图》。音乐剧《青城》、《冰山上的来客。现代舞《问.香》、《GENESIS生长》。越剧《赵氏孤儿》。 电影《我们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