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效果导向,9月27日上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联合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党日共建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剧院党委书记巩保江,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景福,副总经理高峰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创建80周年、正式成立20周年院史展,观看了《你永远可以相信》宣传片,透过戏剧历史和剧本语言,身临其境感受党的文艺战线上“戏剧的力量”。

活动中,双方党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行座谈。

剧院党委书记巩保江在致辞中讲到,剧院发展80年峥嵘岁月,拥有雄厚的艺术创作资源和辉煌的戏剧文化传统,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部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剧院艺术家的回信精神,认真开展艺术创作生产,将“两个维护”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有效发挥剧院在舞台艺术创作生产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广影视卫星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景福谈到,作为意识形态重镇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台属一级企业,卫传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深化多元发展战略,版权经营实现逆势上扬,成为总台版权经营收入的重要支柱,今年全面推动党的建设、版权经营、节目制作宣推、文创开发等各项工作发展,力争为总台构建多元化发展格局,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双方表示,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努力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强化党建共建助力发展共赢,共同守好社会主义文化意识形态阵地,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丰富人民群众精神世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