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开展“喜迎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国际妇女节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发布者:王昊宸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鼓舞广大女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同志带队,39名职工参加。

活动前往中国航空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跟随不同时代战机型号更新变迁一路前行,真切感受中国空军“奋飞新时代”的波澜壮阔。

活动前往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种植农艺园,实地观摩温室草莓栽植技术,探索“环保酵素菌”在草莓种植上的实际应用,现场体验育苗管理和果实采摘,体会农业旅游融合发展为乡村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成效。

本次“喜迎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观实践活动展现了剧院女性紧跟时代热潮,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