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中国国家话剧院举办秋游暨健步走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发布者:王昊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持续关注剧院职工健康,9月2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举行“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秋游暨健步走活动。剧院75名职工齐聚北京温榆河公园,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自觉强健体魄,磨炼意志。

本次活动以温榆河公园1号门为出发点和回归点,以健步走的形式环绕东园步行5公里计时,选拔成绩优异者代表剧院进入部机关层次健步走比赛。20名职工成功完成五公里健步走目标不掉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比赛结束后,大家集体游览园区,共同探讨打造首都生态文明,同心同德建设美丽中国的努力与实践。袅袅秋风吹过木叶下水波荡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小桥、小岛、湖面、芦苇,自然生态的过滤呈现给人们优美的风景,也涵养了首都东北一道绿色环廊。

“一心、两园、双核、四轴”,下午剧院职工集体乘车游览了沿温榆河绿色空间建设的未来科技城园区。未来科技城是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中央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而建设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研发机构集群。“创新•科技”“开放•共享”“美好•活力”“低碳•节能”“和谐•生态”,未来创新城市建设的图景在大家眼前徐徐展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论”是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核心价值观,是习近平赋予当代中国和世界生态文明建设的自然辩证法,为从根本上科学认知生态文明、践行生态文明提供了价值遵循和实践范式。首都建设者对青山绿水理念的执著与坚守,对创新与和谐发展的信念与匠心给大家留下深刻感受,现实的美景与未来的愿景激励大家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以积极的探索与践行推进剧院演出、创作、管理各项工作,为剧院新征程创新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文化强国远景目标尽己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