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三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8月11日   发布者:王昊宸


8月9日,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三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出席大会并讲话。24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团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届团委书记马珊珊、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代表文洪莉主持。

伴随着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大会开幕。马珊珊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青年思想根基、提升职工综合素养、做好团员推优荐优、创新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来团委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工作建议。并希望剧院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努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了剧院第二届团委工作成效,并希望剧院青年能够勇于担当职责使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三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剧院第三届团委委员,文洪莉、白皓天、许沁、侯磊、龚元、崔磊、谢可7名同志当选。

大会闭幕后,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文洪莉为团委书记,谢可、白皓天为团委副书记。

共青团中国国家话剧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结果:

团委书记:文洪莉(女)

团委副书记:谢可、白皓天(朝鲜族)

团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文洪莉(女)、白皓天(朝鲜族)、许沁(女)、侯磊、龚元(女)、崔磊、谢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