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28日   发布者:王昊宸

72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剧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院长田沁鑫,艺术总监戈大立,副院长白雪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闻国久同志主持,剧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宣读表彰决定。主席台全体院领导向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颁奖

为“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剧组临时党支部”颁奖
       在此次中国国家话剧院“两优一先”评选中,文洪莉、朱其胜、刘丹、刘向军、刘梦妮、刘磊、孙路、张妍、张金广、李晔、褚栓忠11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杜子栋、刘璇、张璞琪、姜牟远健、龚元5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演出党支部和《人间烟火》剧组临时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另外,在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评选中,刘晓翠同志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在文化和旅游部“两优一先”评选中,孙景辉同志被评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为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11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诸葛燕喃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剧组临时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应再接再厉率先垂范,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剧院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务实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在剧组临时党支部中充分发挥思想和服务保障作用;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虚心好学、勤奋工作;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努力为推进剧院党的建设、为国家文艺事业发展和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