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员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发布者:longfh

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演员队伍中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演员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相关部署,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此次“七一”系列活动,演员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剧院党委工作要求,积极组织,迅速落实。因北京目前疫情防控特殊情况,支部灵活发挥党员微信群的功能,将相关学习资料及时发布在党员微信群并做好进一步动员。支部对学习《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学习资料汇编》和《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内容》提出具体要求,特殊时期让大家自学为主,并结合学习内容和观看《抗“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认真写好心得体会。同时,支部鼓励大家做好购买对口扶贫地区的农副产品,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对6月、7月入党同志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微信祝福。

“七一”系列学习活动通知发送到演员支部党员群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对各自学习进度、扶贫购买的产品、观看的优秀剧目都主动在群里告知,相互促进相互学习。虽然疫情期间不能集中学习,但同志们自主学习非常认真,参与活动热情度高,有很多同志在活动开展第一周就写出了学习心得,心得中对党员好家风教育内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内容和《抗“疫”一线党旗红》都有深刻认识和充分理解,结合自身的体会情真意切朴素端正,文字中充满了对我们党真挚的热爱和忠诚,对遵守党的纪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有着坚定的信念。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还会有更多的同志写出高质量的学习心得,让系列学习活动深入人心。



此次演员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支部党员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彰显出新时代国家院团党员文艺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得到有力增强。接下来的工作中,演员支部将继续督促和跟进党员同志们的学习进度,各支部委员也将继续做好表率,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再接再厉,扎扎实实落实好“七一”系列学习活动,将党建工作和演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