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剧目 > 经典保留剧目 > 《普拉东诺夫》 《普拉东诺夫》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票价:
订票热线:4006101101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在沃依尼采夫庄园的宴会上,人们对乡村教师普拉东诺夫议论纷纷。与初恋情人、今已嫁作人妇的索菲娅的重逢,使普拉东诺夫展开新一轮爱情进攻。不久,索菲娅与普拉东诺夫开始约会。

风流成性的普拉东诺夫周旋在各个情妇中,成熟的贵妇安娜、单纯的小姑娘格列科娃……当索菲娅不顾一切,相约与普拉东诺夫私奔时,普拉东诺夫却临阵脱逃,其妻萨沙伤心不已,服毒自尽未果。

几近崩溃的普拉东诺夫最后倒在激愤的索菲娅枪下。

出品人:周予援

监制 : 景小勇、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芬、戈大立、罗大军

 

编剧:A ·契诃夫(俄)

翻译:童道明

导演:王晓鹰

舞美设计:刘科栋

灯光设计:王瑞国

果静林、周玲、原华、刘晶晶、师春玲 等

本剧是俄国剧作家契诃夫19岁时的处女作,百年来第一次登上中国舞台,同时也是首届中国国家话剧院国际戏剧季“永远的契诃夫”开幕大戏。王晓鹰导演对原著进行了精心的删改,力图让观众重新认识契诃夫,召唤当代“精神贵族”。舞美设计上倾斜的舞台和黑白房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