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剧目 > 经典保留剧目 >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演出时间:2015年8月28日—30日
演出地点:重庆国泰艺术中心剧院
票价:580/480/380/280/180元
订票热线:023-63860588/63860599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吴洲凯/王印

乐手:张聪平子、迟飞

630次笑声140次掌声

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

出品人:周予援

监制 : 景小勇、王晓鹰、史丽芬、戈大立、罗大军

 

编剧:集体创作

导演:孟京辉

舞美设计:张武

灯光设计:王琦

多媒体设计:丰江舟

洪晃(著名作家):整个剧场笑得人仰马翻!太牛了!

徐峥(著名演员):这是一出纯朴、自由、真诚的喜剧。以狗的视角剖析现实世界。演员的现场即兴表演足以让同行感到汗颜、惭愧!绝对不容错过,不过在演出前要作好准备,那两只狗不光会卷走你们的笑声、眼泪、掌声,甚至可能是手机、照相机、矿泉水还有人民币!

沈林(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颠倒淋漓!酣畅淋漓!

史航(著名编剧):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也是人类最好的镜子。它们热爱生活的劲头,让我们惭愧!

梅婷(著名演员):人活着没有理想,跟咸鱼有什么两样……两位才华横溢的演员演绎出狗眼中的市井百态,精彩!

夏雨(著名演员):人仗狗势戏侃人生,狗言狗语回味无穷。江湖走狗沧桑历尽,二狗合一天下无敌!

姚谦(著名音乐人):我知道两只狗可以去很多地方,因为这么好的戏,是每个地方,每个人都懂!也都需要的!

高圆圆(著名演员):心满意足的享受,恰到好处的精彩!

陈建斌(著名演员):孟京辉在新世纪又一次的戏剧革命,让我们认识到舞台上多么需要新鲜空气,需要那像一盆盆清水冲洗在观众脸上的酣畅淋漓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