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剧目 > 《罗密欧与朱丽叶》 《罗密欧与朱丽叶》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票价:
订票热线: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爱情应该撕心裂肺,爱情必须赴汤蹈火!

在与我们平行且永不相交的时空中,一座叫做维罗纳的城市里只有罗家和朱家两座大院,他们因为一件荒诞的小事而水火不容。这使城市中所有的事物都一分为二,房子、墙垣、树木,甚至人的面孔、呼吸,皆绝对对立。处于青春期的孩子们,肆意茬架、狂热对抗。

罗家的独子罗密欧,闯入朱家的墨镜舞会,与朱家的小姐朱丽叶如电光石火般激烈相爱……绝对的禁止下,发生了一场从头至尾纯粹的爱情;这座城市因为爱情得到短暂安宁,也因为爱情而瞬间震荡。

一部420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场2小时的“全景戏剧”。

西元2014年,谨以此剧,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

出品人:周予援

监制:景小勇、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芬、戈大立、 罗大军

 

剧本改编:田沁鑫

导演:田沁鑫

联合导演:王婷婷

舞美设计:王琛

灯光设计:晁毅

殷桃 李光洁 吴彼 商子见 董畅 张硕 刘野 马昂 桑帅 蔺达诺 秋烨 韩明昊 冯政嘉 郝蕊 周美丞 李雪 杨吟吟

第42届香港艺术节委约

西元2014年,谨以此剧,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0周年。

黄秋生(金马奖金像奖影帝)

“中国人改编莎士比亚作品里,最好的一部!应该演到英国!

导演是谁?我要认识!”

杨澜(知名主持人)

“胡同味、韩剧味、摇滚味、麻辣味,甚至还有中药味。

有些片段少年不宜,但定会唤起你心中的那个青少年”。

李宇春(华人偶像)

“很熟悉的故事,在田导手里,变得很不一样一点也不传统。

将来如果有机会,很希望能向田导学习。”

濮存昕(知名演员)

“野性世俗的情景有审美感,后台的莎翁会同意的。

我觉得我不老,我喜欢你们的罗朱之爱。”

陆川(著名导演)

“这两年看到的最动人的话剧,没有之一。

谢谢所有舞台上年轻的面孔和奔腾的生命。”

张抗抗(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

“朋友们都很喜欢“罗朱”,既保留了莎氏台词的原味,又融入了当代生活。演员都出色,摇滚的设计和音乐都好,导演构思和创意奇绝,可谓经典戏剧现代版的成功试验。悲剧气氛中加入喜剧元素,艺术与票房可兼得。田沁鑫导演的戏,每次都给人不同惊喜。为她骄傲。”

宋佳(知名演员)

“爱情,各式各样。这一种,追随到死。最纯粹。是宿命。是本能。罗密欧与朱丽叶。祝贺导演田沁鑫,谢谢你带给我快要窒息的感受,狠狠的浓烈。祝贺李光洁,看到了你的热爱。心血之作。”

辛柏青(知名演员)

“夹缝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诠释,有炽热、有感动、有欢笑、有唏嘘!观后心神不定,还在剧中漂移游走,田沁鑫导演的心力之作,成功亮相!”

六六(知名编剧)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爆笑到疯了。后半程都笑不动了,台上演员是体力活,台下观众也是。(看这部戏是)小白领最适合度周末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