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开展2022年度健康行暨秋游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文艺新征程”金秋系列活动。9月23日,院工会组织职工60余人在北京南海子郊野公园开展健步走暨秋游活动,下午参观讨论了亦庄经济开发区发展建设情况。

健步走活动以南海子公园一期南门为出发点和终点,环湖一周3公里计时,选拔成绩优异者代表剧院进入部机关层次健步走比赛。大家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或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阔步前行的同时,饱览绿树环绕、碧水蓝天,体会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健步走活动让剧院干部职工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在回归自然中舒缓工作压力。下一步,剧院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剧院创作演出和管理工作中,为剧院建设和国家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