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文化和旅游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发布者:王昊宸

6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部党组成员张旭、王旭东、腊翊凡、杜江、饶权出席会议。会上,胡和平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部党组成员向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获得者,被评为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证书。我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带领党员群众代表孙景辉、张妍、陈尼斯、查文浩、徐志杰、尹璇璇6名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查文浩、徐志杰两名新党员在胡和平部长的领誓下随同广大新党员一同进行了宣誓,演员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国家一级演员刘晓翠被授予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景辉被授予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共产党员。会后,两名新党员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加入党组织,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一定继承和发扬党的百年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向被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两名被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和群众给予的崇高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投入到剧院工作中,激发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剧院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勉励新党员和获奖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和平部长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剧院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追求德艺双馨,坚持用部系统先进典型激励自己,把榜样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生动实践,不断汇聚剧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供稿: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