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精英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精英 / 化装设计 化装设计

刘阳

刘阳

1992-1996年就读于北京市工艺美术学校(现北京设计学院)

1996-1999年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专业: 舞台化妆和服装设计专业

1999.7---至今 运用自己的专业,在影视剧创作,大型舞台剧演出及晚会活动中,担任演艺人员的化妆与人物整体造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文化部颁发的艺术专业人员资格证)

n  影视剧 :林丛导演的大型情景剧《超市大家乐》,电视剧《血有多浓》《人虫》《五个光头兵》等,电视电影《黑客》《中国年》《心安河的琴声》《笔尖沧桑》《盛糖乐队》《爱就爱了》等

n  电影:《葵花籽》《上海虹美丽》

n  电视栏目:《环球影视》《每日文化播报》《娱乐为人民》等。

n  影视广告 :福尼特家具,联想电脑,八亿时空电脑,华龙方便面,北京电信,康师傅海鲜面等。

n  合作明星 :沙宝亮, 刘欢,高敏, 黄圣依等专辑拍摄,平面宣传及活动造型。

n  杂志平面 :《时尚伊人》《时尚健康》《健康之家》《恒信珠宝》《女友》封面拍摄,参与首届《时尚健康》关爱乳癌粉红丝带的全球公益活动(接受凤凰传媒采访),及品牌服装的平面广告拍摄。

n 舞台剧 :2002年田沁鑫导演蔡明主演的话剧《见人说人话》化妆设计,2008年黄渤主演的《疯狂的疯狂》造型设计,2012年郭宝昌导演的话剧《大宅门》化妆设计,2013年小剧场话剧《白夜》化妆设计,2014年王晓鹰导演的话剧《离去》化妆设计。另有小剧场话剧《俄亥俄妓女》《我爱爱情》等。

n 晚会活动 :电影《千里走单骑》发布会活动造型设计。中国第十届摩托车节晚会总化妆师。联想,IBM等知名公司大型晚会。第21届潍坊国际风筝节总化妆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