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交流·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教育培训

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12月04日   发布者:longfh

11月29日至12月2日,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年会在广州大剧院举行。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和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共同见证了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景小勇,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金生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见证合作签约仪式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同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文化机构,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原则,将在剧场合作、支持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建设、剧目创作与演出、文化交流、艺术教育、大型活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新入盟的国内成员合影留念

“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新入盟的国内成员合影留念

战略协议签约前,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朱琦,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金生,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鹏,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新入盟的国内成员授牌并合影留念。中国国家话剧院成正式成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的新成员,为联盟成员之间在戏剧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中国戏剧必将成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