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精英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精英 / 道具设计 道具设计

宋福山

宋福山

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二级舞美道具设计,参加演出制作的剧目有《死亡天使的名单》、《威尼斯商人》、《高加索灰澜记》、《死罪》、《原野》、《不知秋思在谁家》、《红茵兰马》、《社会形象》、《火神与秋女》、《浴血美人》、《老风流镇》、《雷雨》、《抓壮丁》、《哈尼姑娘》、《关汉卿》、《捉刀人》、《大江湾湾》等等,其中参加演出的剧目有《死亡天使的名单》、《威尼斯商人》、《红茵兰马》等,担任工作组组长的剧目有《原野》、《不知秋思在谁家》、《浴血美人》、《哈尼姑娘》、《火神与秋女》、《小品专场晚会》等,这当中受到导演及舞美设计好评的作品有《死亡天使》中的落地钟,《威尼斯商人》中的金、银、铜、宝盒,《浴血美人》中的烛台,《捉刀人》中的枝形灯等等。

独立完成设计作品有《战地玉人魂》、《绿房子》、《花房姑娘》、《居里夫妇》、《第十七棵黑杨》、《屋外有花园》。两院合并后,又先后完成了《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青春禁忌游戏》、《普拉东诺夫》、《怀疑》、《奇异的插曲》等剧目的道具设计工作,值得一提的还有深度参与了《红尘》、《天朝1900》、《四世同堂》、《大宅门》的设计制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