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剧目 > 经典保留剧目 > 《大家都有病》 《大家都有病》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票价:
订票热线:4006101101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这是一个关于心灵,关于成长,关于生命的故事。

极品失败男马尼是一名银行职员,由于生活遇到了困境,决定自杀,就在他选择死亡方式的时候,却被枪手误杀,进入死神世界。

由于是死神的第一百万个“顾客”,他获得死神颁发的大奖,得以重返人间,并在穷人区、富人区和属于他自己的中间区穿梭。这三个区域中,有危险,有阴谋,有友情,有亲情,有爱情,更多的是“有病”。

马尼将在选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

商子见  、吴  彼  、薛  飞、刘  野  、温  韬  、金  昊

出品人:周予援

监制 : 景小勇、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芬、戈大立、罗大军

 

原  著  朱德庸

编  剧  田沁鑫  颜永祺  郭  琰

导  演  田沁鑫

舞美设计  王  琛

灯光设计  谭  阳

编    舞  刘晓邑

“你有病,我有病,他有病,大家都有病,是我们每个人那颗受伤的心病了,还是这整个时代病了”?这是写在漫画《大家都有病》扉页上的几句话。从漫画到舞台,从台湾的“慢时尚”到大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话剧《大家都有病》在保留原著意味的基础上,延续导演田沁鑫首部癫狂喜剧载歌载舞的形式,以漫画为基础讲故事、走剧情,表达了创作者对当下生活的感触与感动,对当代社会、当代人心理的困惑与关注。

1)获 “2011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演出产品奖(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共同评审)

2)获 2012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 剧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