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剧目 > 经典保留剧目 > 《爱比死更冷酷》 《爱比死更冷酷》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票价:
订票热线:4006101101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曾犯过抢劫和拉皮条罪而坐牢出狱后的弗兰茨决定洗手不干了。却被黑社会组织盯上,将他绑架到另一个城市,使用禁闭、威胁、毒打和许诺等各种手段要他为该组织服务。但他始终拒绝为其卖命。 

然而组织派一个叫布鲁诺的人接近弗兰茨,并找到了弗兰茨和他女友——妓女约汉娜,弗兰茨要约汉娜为布鲁诺献身,约汉娜一心一意想和弗兰茨结婚生子,因而拒绝了他。弗兰茨对她却毫不在意。 

他们三个来到一间咖啡馆找到了土耳其皮条客的哥哥,布鲁诺开枪把他打死,并打死一名女服务员,又开枪打死一个要查看证件的巡警。警察传讯了弗兰茨,因为现场没有见证人,因而将其释放。弗兰茨从狱中出来以后,布鲁诺又怂恿他去抢银行,布鲁诺却与犯罪集团联络,暗中派一名杀手在混乱中把约汉娜打死。他们没想到的是约汉娜事先报了警,抢劫计划半路夭折。布鲁诺手持假机枪妄想冲出重围,却被乱枪打死,弗兰茨和约汉娜发现他们自己已没有逃脱的可能了。

王晓坤、刘  畅、赵红薇

出品人:周予援

监制 : 景小勇、王晓鹰、查明哲、史丽芬、戈大立、罗大军

 

原著:赖纳·沃纳·法斯宾德(德)

导演:孟京辉

舞美设计:张  武

音乐总监/多媒体设计:丰江舟

灯光设计:王  琦

文学策划:廖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