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6日   发布者:admin




11月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剧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副院长白雪峰同志传达中宣部黄坤明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同志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剧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实现路径,增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剧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和部党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原文,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决定》部署要求,认真负责的把剧院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好、整理好,自觉尊崇制度、坚决执行制度,加强制度执行监督,严格按制度履行职责、行使职能、开展工作,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剧院科学发展依据。各支要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小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剧院创作演出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覆盖到每一个党员,以实际工作水平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努力推动剧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